張鈞甯穿搭有一套!俏皮出街、氣質賞秀 帥美並存

報童帽搭配休閒工裝搭機;看秀回歸女神造型,張鈞甯的穿搭越來越精彩有型。圖@Salvatore Ferragamo
報童帽搭配休閒工裝搭機;看秀回歸女神造型,張鈞甯的穿搭越來越精彩有型。圖@Salvatore Ferragamo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之前為大家分析氣質女神張鈞甯越穿越美的功力,日前她飛往米蘭觀賞 Salvatore Ferragamo 2019 秋冬女裝及男裝發表,果然不負眾望又展現了完美衣 Q。張鈞甯首先以報童帽配休閒工裝的帥氣裝扮搭機,到了秀場改穿著長襬花洋裝展現浪漫風情,兩種形象都拿捏地恰到好處,精彩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身休閒裝扮太帥了,張鈞甯以報童帽和墨鏡適度展現可愛的性格,搭配得真好。圖@Salvatore Ferragamo

張鈞甯選穿 2019 春夏系列帶有工裝風格的卡其褲裝,現身機場時令人驚艷,她為這套服裝搭配的報童帽和眼鏡非常加分,整體帶有男孩性格的時髦感,配上品牌搶眼的 Schio 黑色小牛皮短靴和 Gancini Monogram 包款,展現不同於以往的俐落隨興,非常好看!


張鈞甯身穿及地印花長洋裝,不吝嗇秀出長腿,美麗動人。圖@Salvatore Ferragamo

然而到了 Salvatore Ferragamo 2019 秋冬秀場時,張鈞甯又展現完全不同的浪漫風情,她換上一件黑底印花的飄逸長洋裝並秀出長腿,不畏低溫地展現女神魅力,即使在戶外取景也僅搭上一件亮眼的橘色風衣,卻使整體層次更鮮明有個性。


張鈞甯為一身優雅的花洋裝搭上搶眼的橘色風衣,在柔美中展現時髦個性。圖@Salvatore Ferragamo

本季 Salvatore Ferragamo 以男女合秀方式呈現,女性服裝和配件上出現了拼接麂皮、納帕小羊皮、蛇皮與蜥蜴皮,展現了異材質碰撞的質感;而流線型羊絨毛毯外套、性感的皮質長袍、日本科技羊毛運動服和充滿質感的手工編織毛衣,則展現女性動人的曲線並帶有俐落感。


2019 秋冬系列男女裝。圖@Salvatore Ferragamo

男裝則以戶外風格為基調,特別使用鹿皮及燈芯絨等材質提升夾克和外套的存在感;並將工裝廓形和實用主義穿插在其中。還有新系列的三釦式西裝,擁有軟肩、寬領的特色,並採用傳統英國和義大利面料,質感非凡。


2019 秋冬系列男女裝。圖@Salvatore Ferragam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