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勝利扯出「性招待台灣客戶」 現身警局被包圍

▲勝利捲入「性招待」疑雲,赴警局接受調查。(圖/翻攝sedaily網頁、勝利IG)
▲勝利捲入「性招待」疑雲,赴警局接受調查。(圖/翻攝sedaily網頁、勝利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負面新聞不斷,日前曾經營的夜店「Burning Sun」鬧出鬥毆、供應吸毒室後,昨更被踢爆「叫小姐」性招待台灣客戶,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他神隱一天後,今(27日)表示願意接受警方調查,約莫晚間8點現身警察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利遭爆疑似「叫小姐」性招待台灣客戶,今還被越南媒體指出,2年前在當地夜店「吸笑氣」助興,雖然經紀公司「YG娛樂」表明並無此事,但仍讓大批網友不滿,更認為曾經營的夜店毒品買賣事件他全知情,要求檢方查明清楚,他今晚履行承諾,赴警局接受調查。

勝利身穿西裝,約台灣時間晚上8點現身警局,現場早已有大批記者守候,面對鏡頭,他表示會誠實接受調查,希望早日洗清冤屈,也對於連日造成大家的不便致上歉意。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