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福音!雀巢開設睡眠咖啡廳 睡醒來一杯咖啡更提神

▲日本雀巢開設睡眠咖啡廳, 3/1 正式開始營業。(圖/翻攝自日本雀巢咖啡官網)
▲日本雀巢開設睡眠咖啡廳, 3/1 正式開始營業。(圖/翻攝自日本雀巢咖啡官網)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飽受睡眠不足之苦,除了手機等 3C 產品讓人一滑就忘了睡覺之外,酷嗜咖啡因飲料也是原因之一。有趣的是,雀巢咖啡身為睡眠不足的「推手」,宣布將在日本開設睡眠咖啡廳,且並非快閃店,而是永久營業,預計在 3 月 1 日開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雀巢過去曾三次開設睡眠咖啡廳,但都是以快閃方式特殊營業。雀巢表示,由於消費者反應良好,決定永久營運睡眠咖啡廳,地點選在東京品川區大井町,將在 3 月 1 日正式開幕。

顧名思義,睡眠咖啡廳將提供消費者睡覺用的床椅,消費者可以選擇在店內睡覺半小時到三小時,雀巢將提供可以測量睡眠品質的眼罩,還可以根據消費者喜好調整背景音樂與燈光,床椅枕頭的軟硬度也都可以選擇。咖啡廳會在睡前先送上一杯無咖啡因無糖咖啡,助你入眠。而客人睡醒之後,還會再送另一杯含有咖啡因的咖啡,讓你瞬時提神醒腦,一秒開機成功、回復注意力。

雀巢表示,為了促進民眾的健康、解決日本社會嚴重的睡眠不足問題,所以成立睡眠咖啡廳。雀巢並且特別建議上班族來午休一下,體驗良好的睡眠經驗,絕對能夠讓商務人士因幸福的睡眠擁有美好的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