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金正恩睡同一間房嗎?「梅利亞總統套房2201」曝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河內梅利亞酒店裡,可能入住的房間,遭南韓媒體曝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河內梅利亞酒店裡,可能入住的房間,遭南韓媒體曝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第二次「川金會」27日、28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榻河內梅利亞酒店(Melia Hanoi),整間飯店對外封鎖,戒備森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再怎麼滴水不漏,百密仍有一疏。南韓《中央日報》在金正恩抵達越南之前,就猜到他可能入住梅利亞酒店,記者成功進入酒店內部,拍攝最有可能是金正恩房間的「總統套房」,讓外界得以一窺神秘面紗。

原本梅利亞酒店的會議廳,被安排作為白宮的記者室,但這些記者臨時被迫換地房,就連已經訂房要住進梅利亞酒店的記者,也被迫換到別的飯店,高度戒備的狀況,可說是前所未見。

為何金正恩選擇入住梅利亞酒店呢?據了解,梅利亞酒店位置極好,就在河內市中心,緊臨歌劇院及老城區,離北韓駐越南大使館也很近,先前北韓官員就曾入住在此。《中央日報》記者在2月初就猜測,金正恩此次造訪越南,很有可能也會住在這裡,因此就到梅利亞酒店拍攝,結果還真被他們給猜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榻河內梅利亞酒店,其中最好的房間「梅利亞總統套房2201」,很有可能就是金正恩的房間。(圖/翻攝南韓《中央日報》)

這次《中央日報》曝光的房間照片,是位於22樓的「梅利亞總統套房2201」(The Presidential Suite 2201),劇了解,這間套房是整個酒店最貴、最舒適、最好的房間,可遠眺河內市景,會客室、辦公桌、吧台一應俱全,非常適合金正恩在裡頭處理公務。也難怪金正恩抵達河內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宅在酒店裡,沒有外出。

「梅利亞總統套房2201」價格高貴不貴,每晚約台幣10000元,就能入住金正恩住過的房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