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後─反應全球政治與經濟消息 泛歐指數收低0.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歐洲股市週三收低,投資人反應全球政治與經濟消息,包括在越南進行的川金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泛歐 Stoxx 600 指數收低 1.06 點或 0.28% 至 372.58,大多類股均下跌。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日在越南河內會晤,投資人關注平壤的核武僵局,及逾 70 年的敵意是否得以化解。

投資人亦持續注意中美貿易爭議的發展。

巴基斯坦說,擊落兩架印度戰機,並在克什米爾執行了空中攻擊。2 月 14 日,基地設在巴基斯坦的武裝人員在印度控制的克什米爾地區進行了自殺炸彈攻擊,造成至少 40 名印度警察死亡。週二,印度對其所稱的訓練基地發重了空襲,衝突風險因而升高。

法國與荷蘭合資航空公司 Air France-KLM 股價重跌 10%。消息指出荷蘭政府有意增加持有該公司的股權。投資人擔憂該結果將使得該公司的決策過程變慢。

歐洲主要國豕股市亦下跌:

英國 FTSE-100 指數下跌 43.92 點或 0.61% 至 7107.20。

德國 DAX-30 指數下跌 53.46 點或 0.46% 至 11487.33。

法國 CAC-40 指數下跌 13.37 點或 0.26% 至 5225.3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