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開鍘吳子嘉!他曝「這關鍵」恐致小英政治死刑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由於常在政論節目上批評民進黨,黨內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影響到民進黨的形象;民進黨台北市黨部 26 日中午召開評議委員會,最後決定將吳子嘉除名、開除黨籍,吳子嘉對此感到相當不滿,已經委請律師提出申訴,消息曝光引發熱論。對此,前陳水扁辦公室主任陳淞山卻認為,民進黨此舉所要付出的代價,不僅危及立委選舉,更可能宣告總統蔡英文連任失敗的政治死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 27 )日吳子嘉在談話節目《新聞龍捲風》中提到被除黨籍一事,再踢爆開除他的可能不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而是有其他高層人士在主導,不過案情仍在了解當中。

吳子嘉 ▲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 26 日遭民進黨開除黨籍。(圖/翻攝自 Youtube)

陳淞山也在《美麗島電子報》專欄中指出,民進黨開鍘吳子嘉,無疑是民進黨的政治敗筆,同時也會為此付出龐大代價。蔡英文為取得 2020 連任之路,讓民進黨繼續掌握政權,藉由開除敢說真話的吳子嘉,要讓黨內百花齊放的聲音定於一尊,避免有異見。

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宣布開除吳子嘉黨籍一舉,陳淞山直言,背後造成的政治殺傷力與代價不容小覷,可以說是直接將自己的祕密交到對方手上。因為吳子嘉非常了解民進黨,且握有更多民進黨的政治內幕與弱點,只要吳子嘉全盤托出,不僅將影響民進黨的立委選舉,更可能直接宣告蔡英文連任之路破局,質疑民進黨似乎沒有評估可能造成的利弊得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