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吳子嘉!宅神嘆玩《還願》無聞問 30字酸爆陳其邁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14)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1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常在政論節目上批評民進黨, 26 日遭民進黨除名、開除黨籍。去( 2018 )年吳子嘉也曾在節目中大罵高雄市長韓國瑜是「草包」挨告,卻不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任何關切。對此,「宅神」朱學恒今( 28 )日上午在臉書自創 30 字五言古詩聲援吳子嘉,狠酸陳其邁「有時玩還願,沒空探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子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 26 日遭民進黨開除黨籍。(圖/翻攝自 Youtube)

去年 10 月九合一大選前,吳子嘉看了民調知道陳其邁會落選高雄市長,頂著美麗島公信力會產生瑕疵和遭受責罵的壓力,堅持不公開民調,全為了幫民進黨正面輔選陳其邁,與當時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拚選戰,甚至在節目中罵韓國瑜是「草包」挨告,如今被民進黨開除,吳子嘉感嘆沒收到陳其邁任何關切,坦言後悔當初支持陳其邁,更憤怒直呼「瞧不起陳其邁」。

朱學恒今早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自創五言古詩「子嘉被開除,其邁無聞問。有時玩還願,沒空探兄弟。時窮節乃見,一一垂丹青。」同時在文末標記陳其邁的臉書粉絲團,並稱「剛剛忘記標暖男,在此道歉」,嘲諷意味濃厚。


▲朱學恒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吳董的真心換 G 邁的絕情」、「蔡政府養的肥貓笑哈哈」、「吳董成了綠營免洗筷」、「選前各種批評跟抹黑,選後各種喝咖啡裝暖男」、「真的阿!副院長超閒,有時間玩電玩」;不過也有網友反嗆「玩還願?他在推銷台灣遊戲你也要嘴?什麼都能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