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前還不忘罵陳吉仲 韓國瑜怒批:心態有問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頻被點名參選2020總統。(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2019.02.27)
▲高雄市長韓國瑜頻被點名參選2020總統。(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2019.02.2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海外參訪,還不忘反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針對陳吉仲,韓國瑜表示,「希望陳吉仲主委能夠好好思考一下,到底是政黨角色重要?還是站在農委會主委當農漁民的大家長照顧農漁民重要?」並且痛批說,「水準很差,一點意思都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不是要批判陳吉仲,是因為他心態有問題,「今天不是說高雄市,今天任何一個縣市議員、任何一個縣市長,只要幫農漁民幫忙,農委會主委都應該幫忙喝采,甚至提供協助,這是很簡單的道理,所以我認為反應激烈是很正常的。」並且說自己很忙碌,「到處看到人就打躬作揖,磕頭再磕頭,拜託再拜託,謝謝大家幫忙照顧高雄,我都是這種態度,我們很疲憊在做,你應該幫助我們、協助我們,怎麼可以唱衰呢?」

韓國瑜指出,「陳吉仲是農委會的主委,他能夠出國幫農民漁民找到訂單我一定會幫他拍手,幫他鼓掌叫好,這是我認為作為一個國民一個基本該有的風度,而且是人同此心,這一定要做的。」但當在外面搶訂單搶通路時,陳吉仲反過來應該要幫它們喝采。

陳吉仲表示自己只是說實話,韓國瑜回嗆,覺得從自己當北農總經理的這 4 年多,到後續現在幫農漁民做事,「從陳吉仲的嘴巴變成我什麼時候真的幫過農民漁民?」怒批陳吉仲心態有問題,「這種小鼻子小眼睛的大陸觀是很危險的。」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14)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