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將摧毀所有X戰警 神級力量曝光了

▲琴葛雷力量超乎想像。(圖/福斯影片提供)
▲琴葛雷力量超乎想像。(圖/福斯影片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X戰警》系列首次以女性變種人為主題的獨立電影《X戰警:黑鳳凰》,自發布前導預告以來就佔據全球各大娛樂版面,各界都好奇究竟這位漫威宇宙最強大的變種人,能力究竟有多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預告曝光,畫面透露由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飾演的「琴葛雷」,無法控制內心強大卻黑暗的「鳳凰之力」,出手攻擊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魔形女」,更有她與反派角色潔西卡崔絲坦的獨處對話,說明單靠她一人,就能操縱足以影響整個宇宙脈動的“神級”力量,並開始和昔日戰友反目成仇。

▲潔西卡崔絲坦是片中大反派。(圖/福斯影片提供)

就連一向冷靜自持的X教授,都露出恐懼神情,甚至過去呼風喚雨的萬磁王也不是她的對手,眾人完全對黑化後的琴葛雷束手無策,最後一段更曝光琴葛雷透過鳳凰之力,將整列火車瞬間連根拔起!

《X戰警:黑鳳凰》除了有「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以及「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回歸之外,還加碼邀請到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絲坦擔任重要的反派角色;而大家熟悉的老面孔,包括「野獸」尼可拉斯霍特、「快銀」伊凡彼德斯、「獨眼龍」泰謝瑞丹、「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也同樣將再度聚首於大銀幕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