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麥寮首屆番樂嘉年華 雲林良品好吃又好玩

記者蘇榮泉 / 雲林報導

行銷在地農產,麥寮鄉公所與鄉農會共同舉辦「第一屆番樂嘉年華」,現場安排小番茄試吃與評選、農漁業展售、親子控窯等活動,促進民眾對在地農產的認識與認同;縣長張麗善、縣議員林建鴻、林深、麥寮鄉長蔡長昆、麥寮鄉農會總幹事許浚杰、台塑集團副總經理陳文仰等人到場與民眾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麗善表示,很高興今天可以參加「第一屆番樂嘉年華」活動,感謝麥寮鄉農會、公所以及台塑企業攜手幫助在地農漁民提升產品曝光度,更讓許多縣內縣外的民眾到場親近農漁產及農村生活。

▲張麗善頒獎予參與番茄試吃競賽的農民們。(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2.28)

張麗善亦指出,縣府積極打造雲林農產品以「雲林良品」的品牌形象打入國內外市場,更努力為農漁民們爭取穩定的行銷管道,例如雲林的美生菜除了在台灣深獲肯定外,更進軍日韓,最近更跨足大陸市場,未來縣府也會持續拓展農產行銷通路,以穩定的農產獲益讓農民可以安心耕作。

▲大小朋友都難逃小番茄的魅力。(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2.28)

張麗善一一試吃在地農民們種植的小番茄,張表示,麥寮鄉因地理位置關係,土壤鹽分較高,產出的番茄甜中略帶酸味,更加強了番茄的香氣與口感,歡迎消費者們多多支持。

▲麥寮種植的番茄甜中略帶酸味,更加強了番茄的香氣與口感。(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2.28)

活動現場規劃多項趣味內容,包含小番茄試吃與評選、抽獎、控窯活動、社區風味餐品嘗、農漁產品展售、舞蹈表演,以及利用農漁產品作為道具的趣味競賽等,吸引眾多民眾攜家帶眷前來同樂,現場氣氛熱鬧溫馨。

▲長筷子夾夾樂,民眾挑戰誰能夾到最多小番茄。(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2.28)

▲張麗善也下場與參與舞蹈表演的原住民朋友們共舞。(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2.28)

▲親子控窯活動,讓家長們帶著孩子親近土地。(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2.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