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連企業的愛 黃敏惠籲用愛與公義給社會真正和平

▲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人,親自參與慈善表演。(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人,親自參與慈善表演。(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為讓企業的善心捐款能夠用之於社會,金龍冠食品公司執行長蕭堯焜於是發起在嘉義縣協同中學,舉辦「愛倍增、心串連」聯合音樂會,獲各界支持共為創世基金會、華山基金會募款,並運用在音樂會演出過程中舉行捐贈儀式,嘉義市長黃敏惠親到現場用行動表達支持,並呼籲用愛與公義,帶給社會真正的和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金龍冠食品公司蕭堯焜執行長的發起,今(28)日上午在嘉義縣協同高級中學舉辦「愛倍增、心串連」聯合音樂會。嘉義市長黃敏惠、霖宏科技張哲明經理、東北扶輪社、協同中學俞繼光校長等社會各界同表支持,除親自參與慈善音樂會活動外,並共為創世基金會募得新台幣21萬元、華山基金會募得12萬元,讓企業善心捐款能夠用之於社會。

音樂會中除協同中學國際班弦樂團、協同高中弦樂團的表演外,更邀請到原住民音樂家胡待明老師上台獨唱、台中市忠孝國小弦樂團、Good News管絃樂團、嘉大附小弦樂團和中正大學弦樂團等相繼聯合演出。

黃敏惠對社會各界在公益慈善音樂會的大力相助表示感謝,同時也感謝、肯定創世基金會、華山基金會的努力,黃敏惠指出,今天的「愛倍增 心串連」不是口號,而是一個行動,只要你有愛,只要你願意奉獻,都能夠發揮能量,我們要手牽手、心連心,把每一個人都串連在一起。

 

今天適逢228紀念日,黃敏惠說,今天是二二八,過去這裡有很多傷痛,但我們要記取教訓,不再重蹈覆轍,讓我們用愛、用公義,帶給社會真正的和平。 

▲協同中學俞繼光校長致贈捐款支票。(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