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沒調薪!他信妙禪「升職加3K」 網吐槽:怎麼算都賠

▲「佛教如來宗」妙禪全台信徒眾多。(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佛教如來宗」妙禪全台信徒眾多。(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妙禪」即使爭議不斷,卻仍擁有廣大信徒支持,並常分享自己所見證的神蹟。近日一名信徒的見證文章被分享至 PTT ,只見信徒闡述自己信了妙禪後,身邊發生許多「神蹟」,就連 18 年來未調薪的公司,都在他繳交「弘法護持金」後,主動為他加薪升職,讓網友忍不住吐槽「大家嫌自己薪水低的,不妨一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 網友轉貼佛教如來宗官網上的一名高雄鍾姓信徒的見證文,鍾男表示,妻子因病癱瘓,情緒不穩的她時常自言自語、大聲吵鬧,但自己信奉妙禪後,妻子的氣色變得紅潤,情緒穩定許多;原本個性叛逆的孩子變得聽話,父子的關係也變得親密,就連對家人漠不關心的弟弟,現在也會打電話關心他的近況。「神蹟」不僅如此,鍾男罹患食道癌的弟弟逐漸康復、母親身體變得硬朗,某次兒子遭遇車禍事故,也幸運地僅受輕微擦傷,這一切都讓他對妙禪十分感激。

鍾男也提到,自己入門第一個月就爭取繳交「弘法護持金」,每月奉獻 1000 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要的絕對是弟子那顆願意的心。」就在 3 個月後, 18 年來從未調薪過的公司,居然主動為他加薪 1000 元。

而在入門 1 年多後,某次禪行教導會時,老師表示岡山同心會所為自己爭取「弘法護持金」的人不到一半,鍾男當下感到相當懺悔,立即爭取奉獻 2000 元的「弘法護持金」,沒想到 3 個月後公司又將他升為管理組長並再度調薪 2000 元,讓他感動地說「真的很感恩 師父,弟子只是一顆願意的心, 師父就妙轉恩賜給弟子好多好多!」

文章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吐槽「還不快把身家全捐出去」、「他錯了,其實是韓流的原因」、「這樣跟沒加差在哪」、「 18 年未調薪到底是?」「三個月給師父 3000 ,公司加你 1000 ,怎麼算都賠啊」、「所以收到的錢沒增加,但工作量和責任多了?」「可憐,多的薪水自己享受不到全給了 seafood 」;還有人搞笑建議「發願爭取 20,000 元的弘法護持金,下個月公司將我升為董事長」、「這麼強,趕快去自願捐 100 億啊」、「每個月捐 5 萬你就能升董事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