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綠營大咖傾巢而出 全力拉抬郭國文選情

▲為拉抬郭國文選情,綠營可說是總動員。(圖/郭國文競選團隊提供)
▲為拉抬郭國文選情,綠營可說是總動員。(圖/郭國文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為拉抬郭國文選情,綠營大咖總動員!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28日陪同郭國文至新市永安宮參拜、新市市場拜票,攤商及市場採買的婆婆媽媽,看到賴清德現身,爭相和他合照、握手,說是最有人氣的「最強助選員」實不為過;據悉,總統蔡英文也會在3月1日特地南下輔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針對他擔任市長時,大內區的交通與治水改善,以及新市區南科發展做說明,並稱讚郭國文是個會照顧農漁民、協助台南工商發展的好人才;賴清德再次強調,選立委要選「做實事團隊」的好人才。

卓榮泰表示,台南平安台灣才能永遠安全,請大家讓郭國文有機會為更多人服務,協助台南全面性的發展;卓榮泰說,他已要求全黨團結一致全力支持郭國文,懇託鄉親3月16集中選票全力支持郭國文,讓郭國文高票當選,讓台南平安台灣安全。

▲腹背受敵的郭國文,呼籲綠營支持者要團結起來,全力支持郭國文,一起固守民主聖地。(圖/郭國文競選團隊提供)

郭國文指出,南科是台南最重要的經濟動能,如何擴編南科讓更多廠商進駐帶動工商發展,是他一直思考的未來規劃,為了能有效改善新市、善化週邊的交通,他提出「鐵路立體化延伸到善化」的政策,實際優化新市、善化等南科生活圈的居住機能與及品質能;而在農產銷售方面,郭國文提出,要為農產外銷爭取世界市場,而不是單依賴中國的政治訂單。

郭國文強調,選舉越來越近,他會用「汗水代替口水」,以接地氣的方式勤走基層,讓大家看得到、找得到,握緊每一雙鄉親的手爭取支持;此外,台南市議員林宜瑾、陳碧玉、林志展等人,也陪同掃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