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將落難日 胡智為0.1局狂失5分江少慶也挨打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大聯盟春訓熱身賽今天由印地安人出戰響尾蛇隊,結果台灣好手胡智為先發僅0.1局就被打4支安打,狂失5分都是責失分,終場印地安人就以7:10落敗,另一台將江少慶後援1局被打4支安打失2分,兩人都無關勝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首局就被Matt Szczur、Ildemaro Vargas連續安打,他又投出觸身球,滿壘狀況下被Christian Walker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失3分,Carson Kelly 也補上二壘安打,胡智為退場後,下一任投手Ben Krauth 也被敲安失分,當然要都記在胡智為身上。

比賽來到後半段,江少慶8局下登板又失分,被Kevin Cron等連續4支安打打昏頭,印地安人台將這天合計共失7分,真的很不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