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台灣以後的總統,交給林義雄指定吧?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長期推動反核運動。(圖/NOWNEWS資料照)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長期推動反核運動。(圖/NOWNEWS資料照)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1)日表示,過去不反對核二重新運轉的林義雄,卻對「有條件下,不排除重啟核四」的朱立倫持反對立場,並呼籲社會「都不應該讓他 (朱立倫) 當選」,孫大千認為,林義雄把自己當成神,如果是這樣,以後台灣的總統,都交給林義雄指定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是孫大千的臉書意見:

林義雄真的是把自己當成神了嗎?以後台灣的總統乾脆就交給他來指定就好了!

首先,林義雄不是為了推動神聖的公投,才又絕食,又苦行,現在台灣人民用公投所表達的「以核養綠」的共同意志,難道就不當作一回事了嗎?原來公投只是投好玩的嗎?

其次,如果要反核,不管是核幾都應該要反吧?為什麼偏偏就反核四,對於重新運轉的核二廠就不反了呢?

再說,朱立倫所提出來的「重啓核四」的主張,又不是沒有先決條件,如此的不管前言後語,不分青紅皂白,就一陣亂棍痛打,會不會太沒有說服力了一些呢?

民主國家對於公共政策本來就應該有理性討論的空間。這種懷著「只有我說的才是真理」的保守思想的人,恐怕還是比較適合生活在極權國家之中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