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遍地開花全壘打」 一張20組全中獎樂開懷

▲陳先生購買刮刮樂,沒想到一張內20組全都中獎。(圖/陳姓得主提供)
▲陳先生購買刮刮樂,沒想到一張內20組全都中獎。(圖/陳姓得主提供)

記者常似虎 / 綜合報導

一位陳先生購買每張1千元的刮刮樂試手氣,結果其中20組對獎機會全都中獎,雖然獎額不高、清一色都是100元小獎,但總計金額2千元仍是小賺,「遍地開花全壘打、全部都中獎的感覺真爽。」幸運的得主表示,大年初四買的2千元刮刮樂,也是25組全都中獎,綽號「旺旺」的得主被朋友稱讚「手氣真是太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先生購買的是每張1千元的「$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共有20次對獎機會,只見他從遊戲1到遊戲5每關都幸運中獎,共有20組百元獎項,總計可以獲得2千元,雖然並不是1200萬元的頭獎,但是全壘打、統統有獎的幸福感卻放大了20倍。

▲陳先生在年初四購買的刮刮樂,也曾經25組全都幸運中獎。(圖/陳姓得主提供)

其實這並不是陳先生第一次好手氣,他在大年初四購買的「2000萬超級紅包」就曾經讓人驚豔,8個遊戲、25組對獎機會也是滿貫中獎,每個獎項200元,合計共獲得5千元,讓朋友都讚嘆他的好福氣。

陳先生表示,每個月大概會花2、3千元購買彩券,偶爾想到才會買刮刮樂試手氣,他大器的說「又可做公益、又可享受中獎喜悅,何樂而不為!」

陳先生接連幸運刮出「全壘打」,機率實在不高;台彩表示,去年底推出的刮刮樂「$1,200萬大吉利」總獎金逾25億元,中獎率70%,頭獎獎金高達1200萬元共有三個,二獎100萬元也多達70個,而今年初推出的「2000萬超級大紅包」,單張面額2000元,頭獎2000萬有3個,二獎是200萬加價值158萬賓士車共5個、三獎有100萬300個,總中獎率高達69.3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