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寅倫敲雙安單局海灌5分 桃猿遭樂天開轟逼平

藍寅倫開轟。(圖/葉政勳攝)
藍寅倫開轟。(圖/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 / 台北報導

日職樂天金鷲隊今天再度迎戰Lamigo桃猿隊,先發投手弓削隼人雖然是職棒菜鳥,但他對猿隊投出9上9下,完全封鎖猿隊,樂天靠著田中和基、村林一輝各轟出全壘打,終場兩隊以7:7戰平,樂天以1勝1平結束這次系列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場樂天以3:1贏球,猿隊被王牌岸孝之封鎖,不過這場樂天也以田中和基開轟先馳得點,並在3局由辰己涼介敲出二壘安打拿下分數,淺村榮斗安打再度拉開比分。

樂天先發弓削隼人先發3局讓猿隊9上9下,不過森雄大6局下登板被藍寅倫敲出二壘安打,林泓育、郭嚴文也都有敲安追平比數,梁家榮三壘安打,讓猿隊單局攻下5分反超。

猿隊7局又靠詹智堯、林承飛安打,加上藍寅倫敲出內野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拿下2分,眼看比賽就要結束,樂天8局先拿回1分,9局上村林一輝轟出3分砲一舉追平比分。

沒想到9局下,詹智堯先敲安,單場猛打賞,林承飛短打成功,但猿隊缺適時一擊,兩軍最終就以7:7握手言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