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讚「史上最美」台灣燈會破千萬人次 柯P朝聖也認輸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朝聖台灣燈會!參觀後更坦言,覺得台灣燈會比台北燈節更先進、更科技,「辦得比台北燈節會還要好!」(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朝聖台灣燈會!參觀後更坦言,覺得台灣燈會比台北燈節更先進、更科技,「辦得比台北燈節會還要好!」(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被許多網友狂讚為「今年必看」、「史上最美」的屏東台灣燈會剩下 2 天就要結束,目前參觀人數累計衝破 1000 萬人次,昨(1)日的參觀人數再創開園以來新高,達到 169 萬人次。風靡全台的程度,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朝聖!柯文哲參觀後更坦言,覺得台灣燈會比台北燈節更先進、更科技,「辦得比台北燈節會還要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 台灣燈會持續在屏東東港大鵬灣展出,主燈「巨鮪來富」每晚呈現的精彩燈光秀總是吸引大批民眾搶拍留念。中央社記者郭芷瑄攝 108 年 3 月 1 日

▲在屏東東港鎮大鵬灣舉行的台灣燈會,28 日連假首日湧入 168 萬人潮,創燈會開幕以來入園人數新高,也讓今年的台灣燈會破 800 萬人次。屏東縣政府提供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傳真 108 年 2 月 28 日

▲台灣燈會 1 日全天入園人數達 169 萬人次,再創單日新高,讓今年燈會順利累積突破千萬參觀人次。中央社記者郭芷瑄攝 108 年 3 月 1 日

綜合媒體報導,在屏東東港鎮大鵬灣舉行的台灣燈會於本月 15 日試營運,19 日開幕,並將在 3 月 3 日閉幕。開園後首度遇上假期,單日人次就突破百萬,民眾欣賞燈會的口碑不斷發酵,紛紛力讚此次燈會是「今年必看」、「史上最美!」適逢 228 連假,首日人次第二度突破百萬,入園人次更高達 167 萬人,昨天則再創新高,入園人次為 169 萬人次,累計一共 1005 萬人次參觀,十分驚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 3)1 日晚間到屏東東港大鵬灣參觀 2019 台灣燈會,受到現場民眾包圍,熱情相迎。中央社記者郭芷瑄攝 108 年 3 月 1 日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右 3)與夫人陳佩琪(前右 4)1 日晚間到屏東東港大鵬灣參觀 2019 台灣燈會,聚精會神觀賞主燈秀,稱讚燈會規模大、燈光好,極具在地特色。中央社記者郭芷瑄攝 108 年 3 月 1 日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也在昨天晚間到屏東參觀台灣燈會,現場民眾見到柯 P 現身,也紛紛簇擁上前要求握手拍照。現場有媒體問柯文哲,自從「白綠分裂」後,如今來到民進黨執政的屏東縣看燈會,「是否能提升白綠感情?」柯文哲則笑回:「感情本來就很好!」

▲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參觀台灣燈會,並在臉書 PO 文表示:「這麼棒的燈會,一定是有一批人非常辛苦,才能把這麼漂亮的東西呈現給國人。」(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報導指出,今年的台北燈節被外界評為是「史上最爛」,相較於口碑爆棚的台灣燈會,有記者問柯文哲「感想如何?」柯文哲則坦言,台灣燈會確實比台北燈節更先進、更科技,「辦得比台北燈節會還要好!」他更認為:「這麼棒的燈會,一定是有一批人非常辛苦,才能把這麼漂亮的東西呈現給國人。」並慰勞潘孟安,表示潘這 12 天來應該都沒睡好,確實辛苦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