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曝「柯P坐地板充電」用意 還曾對空姐回這句英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出訪以色列期間,公開坐在機場地板上,於候機時邊充電、邊滑手機。(圖 /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出訪以色列期間,公開坐在機場地板上,於候機時邊充電、邊滑手機。(圖 /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 2 月 27 日結束為期 5 天的出訪以色列行程,回程時,一張他在機場「靠著柱子、席地而坐」的充電照片,卻意外引發爭議。對此,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上節目時指出:「那是一直以來塑造出的形象,就是柯文哲市長跟我們一般市民是一樣的。」她更透露,曾經和柯文哲赴美參訪,當時柯堅持要坐經濟艙,更對好心送水來給他喝的空姐說了一句英文,令現場來賓聽了都驚呼:「超沒禮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透露,過去與柯文哲同行赴美參訪時,空姐端水來給他喝,柯文哲竟回:「Leave me alone.」(圖/翻攝自 Youtube)

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回憶,過去曾經和柯文哲同行赴美訪問,「我記得當時因為柯文哲堅持不坐商務艙,要坐經濟艙,要跟大家坐在一起。當時空姐知道他是市長,特別端水來給他喝,柯文哲那時跟空姐說:『Leave me alone!』那時候媒體都在拍,可是正常其實喝杯水也沒什麼。」


▲高嘉瑜認為柯文哲在機場席地而坐,「就是要營造出『柯文哲市長跟我們一般市民是一樣』的形象。」 (圖/翻攝自 Youtube)

高嘉瑜解釋:「他(柯文哲)可能想讓大家覺得,他也不需要航空公司特別對他好,所以連一杯水都不願意喝。」至於近日他在以色列機場中席地而坐,手機充電的照片引發爭議,高嘉瑜也認為:「可能他也不想幕僚在他旁邊,就是要營造出『柯文哲市長跟我們一般市民是一樣』的形象。」

節目中來賓聽了之後譁然;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leave me alone 這句話也不客氣,人家是好意,你怎麼講 leave me alone 呢?」節目主持人趙少康也認為:「柯文哲其實是個很 Rude(無禮),是很粗魯、無文、無禮的人...leave me alone,是不要煩我的意思,你說 no thank you,謝謝就好了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