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曬鬼臉照求回應 竟遭粉絲嗆聲像「這動物」

▲高瀚宇曬出醜照,網友紛紛留言像「哈士奇」。(圖/翻攝微博)
▲高瀚宇曬出醜照,網友紛紛留言像「哈士奇」。(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高瀚宇近來因演出網路劇《喜歡你時風好甜》,打出知名度,劇中霸氣總裁又自帶特異功能的設定,迷倒許多觀眾。但是私底下的他卻是個愛玩、愛搞怪的大男孩個性,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自拍醜照,近日他又貼出了一張鬼臉照,引起粉絲留言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瀚宇在微博貼出歪眼斜嘴的搞怪自拍照,然後寫道:「三月你好,我是來自浙江的____。(填空題)」要大家在空格處填寫,沒想到底下一片網友都留言他是哈士奇,讓人笑翻。而會有「哈士奇」的這個稱號,其實是來自《喜歡你時風好甜》中,他飾演的齊勛曾經戴過哈士奇頭套,以及劇裡女主給他取的綽號「狗中貴族」而來。

▲高瀚宇曬出醜照,網友紛紛留言像「哈士奇」。(圖/翻攝微博) ▲高瀚宇曬出醜照,網友紛紛留言像「哈士奇」。(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