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3》確定出局 鄒兆龍自嘲:我上一部表現不好

▲鄒兆龍為手機遊戲代言出席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2)
▲鄒兆龍為手機遊戲代言出席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2)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角頭2》演員鄒兆龍今(2)日來台為博弈型手遊代言造勢,現場宛如大型電影首映會,他表示非常開心再次回到家鄉,一解他的思鄉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鄒兆龍說:「能夠有機會回來工作都是緣分,能回來我一定回來,回饋生長的地方。」問及上次帶兩個雙胞胎兒子來台灣玩,是否有留下良好印象,他笑說:「他們對台灣印象非常好,可是他們怪我怎麼沒有把他們的中文教好,想跟大家多一點溝通。」

▲鄒兆龍為手機遊戲代言出席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2) ▲鄒兆龍為手機遊戲代言出席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2)

鄒兆龍目前在中國、美國皆有電影正在進行,他說近期找他拍的電影,大部分都還是他最擅長的「動作」角色,問他會不會膩?他笑說這是養活他的工作,怎麼能說膩,也不覺得辛苦,還透露以前拍攝動作戲時不小心撞歪鼻子,沒有選擇去醫院,反而自己動手把鼻子「喬回去」。

不過,鄒兆龍憑《角頭2》在台灣再創事業高峰,卻無緣演出預計在明年開拍的《角頭3》,這讓他自嘲說:「可能是我上一部表現得不好。」此外,記者會主持人沈玉琳也透露,6月他將無酬代言高雄,而且已經找來歌手黃明志寫歌,會以饒舌方式說出高雄的美好。

▲鄒兆龍(右)為手機遊戲代言出席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2) ▲沈玉琳(左)6月即將無酬代言高雄。(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