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獲得設計大獎提名 網酸:韓流發威屏東發大財!

▲屏東燈會海底世界的主燈「珊瑚之心」昨日獲義大利設計獎提名。(圖/截自臉書)
▲屏東燈會海底世界的主燈「珊瑚之心」昨日獲義大利設計獎提名。(圖/截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在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其海底世界的主燈「珊瑚之心」,在昨( 1 )日獲得義大利國際設計大獎(A'design award 2019)的提名入圍。屏東台灣燈會舉辦以來捷報頻傳,網友大呼「韓流發威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京鷹國際照明所設計,屏東台灣燈會的海底世界燈區主燈「珊瑚之心」昨晚獲得提名,消息一出讓網友相當開心,「恭喜!台灣之光」、「恭喜總監」、「團隊的共同榮耀」。 PTT 有網友說,「潘孟安帶領的屏東縣在這波2019燈會的表現完全血洗北高,特別是那個一次燈會中元普渡和燈會一起辦的」。

不過其他網友還是將功勞歸於韓總,「韓流效應」、「義大利有什麼了不起,我們高雄有義大世界啦」、「狂賀!韓流效應,燈會設計首次獲獎」、「韓瘤發威沒人敢嘴」、「要不是韓市長在新加坡發功,哪來的成功?」

▲屏東燈會獲獎,網友問:韓流呢?(圖/截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