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滂沱大雨 游錫堃、新竹市長林智堅力挺黃振彥

▲彰化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候選人黃振彥在漁村部落成立競選總部,新竹市長林智堅在滂沱大雨中相繼到場力挺。(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3)
▲彰化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候選人黃振彥在漁村部落成立競選總部,新竹市長林智堅在滂沱大雨中相繼到場力挺。(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提名候選人黃振彥今(3)日上午冒雨在他的故居崙尾成立競選總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新竹市長林智堅在大雨中相繼到場力挺,游錫堃強調這次補選正值美中經貿大戰,格外引起世界各國關注,我們要用選票向國際發聲堅守台灣的主權,林智堅則稱許黃振彥最接地氣,鎮長任內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候選人黃振彥在漁村部落成立競選總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到場力挺。(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3)

黃振彥出生濱海漁家子弟,3日在他的漁村部落舉行總部成立大會,滂沱大雨中依然鑼鼓鞭炮聲、「凍蒜」聲不斷,澆不熄支持者的熱情,現場相當熱鬧、氣勢高昂。


▲民進黨籍候選人黃振彥在漁村部落成立競選總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到場力挺,「凍蒜」聲不斷,澆不熄支持者的熱情。(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3)

游錫堃表示,鹿港是全台最有文化的地方,雖然目前整個大環境對於民進黨相當的不利,但是黃振彥過去的表現相當優異,是獲得認證的最佳政治CEO,有絕對能力足堪大任,可以繼續為彰化的繁榮進步奉獻心力。


▲民進黨籍候選人黃振彥在漁村部落成立競選總部,熱情的支持者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簽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3)

游錫堃說,有人提出與中共簽署「和平協議」,但結論就是淪為現在的西藏、新疆一樣下場淒慘,他呼籲支持者用選票向國際社會傳達我們的訊息。


▲熱情的支持者圍著新竹市長林智堅簽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3)

林智堅說,黃振彥每次參選都是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且每次選舉都是逢凶化吉,指黃振彥是民進黨的一名「福將」。黃振彥過去大力行銷觀光,讓鹿港的遊客從之前的每年600萬增加到目前的900萬人次,他說新竹市每年不過500萬人,這正是他要向黃振彥請益的地方。


▲民進黨籍候選人黃振彥在漁村部落成立競選總部,新竹市長林智堅在大雨中,澆不熄支持者的熱情。(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3)

黃振彥說,他鎮長選舉時曾提出打造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卻被對方譏為「騙選票」、笑說「天方夜譚」,但事實證明他做到了,不僅如此,他在鎮長任內也成功打響了在地美食小吃名號,鎮庫結餘增加近5億元、個人施政滿意度每年維持在90%以上,他強調有能力複製成功的「鹿港經驗」來發展六鄉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