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男、女明星是他們! 網友:實至名歸

▲到底哪些明星令人討厭呢?(合成圖)
▲到底哪些明星令人討厭呢?(合成圖)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大陸網站進行「最討厭女明星」調查,結果前20名都是當紅藝人,包括第1名的李小璐和第3名的董潔,都曾被爆在婚姻中出軌,而第2名的楊冪,則是去年才跟劉愷威離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小璐與老公賈乃亮原本是圈中的模範夫婦,育有一女,一向給人幸福快樂的形象,但2017年底卻爆出李小璐出軌PG ONE的新聞,導致形象整個大崩毀;而在《如懿傳》中飾演富察皇后的董潔,則是被拍到與男星王大治激吻,隨後與老公潘粵明離婚。

▲「最討厭女明星」前20名。(網路圖)

楊冪則是越紅負評越多,還被網友批評出道多年演技沒突破,婚後埋首工作幾乎不顧女兒小糯米,再加上去年被爆公開承諾捐款盲人學校,後來卻沒有實現,捲入「詐捐門」等,都在在讓她的聲譽受損。

▲「最討厭男明星」前20名。(網路圖)

另外,「最討厭男明星」第一名是薛之謙,「最喜愛女明星」前三名為賈玲、孫燕姿、鞏俐,而「最喜愛男明星」前三名則為何炅、周潤發、張學友。

▲▼最喜愛男、女明星前20名。(網路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