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建設今年高雄推案200億元史上最高 持續加碼購地

▲ 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圖:京城建設提供)
▲ 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圖:京城建設提供)

鉅亨網

高雄地區房地產市場交易轉熱,在地建商京城建設 (2524-TW) 今年新推案金額達 200 億元,為公司史上最大推案量,其中以「美術皇居」的 100 億元總銷量體最大,加計先前推出至今仍可銷售的建案金額 169 億元,合計今年推案金額達 369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京城建設也在高雄持續在高雄加碼購地中,今日公告以 19.87 億元,每坪 229 萬元的價格,在農十六特區購入建地 868 坪,京城建設主管指出,此新購地案為 2019 年以來首宗購地,目前尚無具體推案計畫,公司目前對今年加碼購地並沒有設定上限。

京城建設去年購地金額 7.53 億元,購入建地面積 1974.29 坪,今天公布 19.87 億元在農十六特區購入建地,單筆交易已超過去年一整年。若扣除已興建中建案土地面積,京城建設手中仍有超過 1 萬坪的土地庫存可供推案。

京城建設預估 2019 金額達 200 億元,將推出的總戶數達到 813 戶,今年推出的 4 大建案包括京城大苑、美術皇居及逸文苑、閱河堤;其中並以美術皇居銷售量體最大,總銷預估超過 100 億元,戶數達 366 戶。

市場看好京城建設將是港都翻轉房地產直接受惠者,點名為入列「韓流」資產受惠股,而京城建設最新財報,去年前 3 季營收 27.05 億元,毛利率為 34.62%,稅後純益為 4.58 億元,每股純益為 1.19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