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決鬥片曝光!孫安佐單挑館長 「眼腫嘴破」慘被打爆

▲決鬥片曝光!孫安佐單挑館長,「眼腫嘴破」慘被打爆。(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決鬥片曝光!孫安佐單挑館長,「眼腫嘴破」慘被打爆。(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孫鵬、狄鶯愛子孫安佐,自去年在美國涉及恐攻、遭羈押 260 天後返台,如今成功轉型 Youtuber,還有不少業配廠商找上門,人氣火紅。熱愛健身的他一直視「館長」陳之漢為偶像,昨( 2 )日 2 人直播比拚,但經一番激戰,孫安佐最後「眼腫嘴破」地離開,館長今( 3 )日也曝光單挑影片,大讚孫安佐的膽識「叫小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和館長面對面比拚。(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表示,和孫安佐見面當天,對方強烈表達想和他單挑的意願,即使館長多次勸告,孫安佐仍相當堅持,「堅持一定要讓我揍,說打到重傷、骨折、吐血也沒關係。」館長也決定完成孫安佐的心願,答應雙方來場小型格鬥,過程中孫安佐數度試圖出拳皆未果,館長則一腳踢上他的小腿肚,雖然力道有控制,仍見孫安佐一度重心不穩,最後依然忍痛堅持到最後一秒。


▲孫安佐在決鬥過程中遭館長狠踢一腳,一度重心不穩。(圖/翻攝自YouTube)

賽後,館長透露,孫安佐離開時眼睛是腫的、嘴巴破皮流血,甚至身上一定很多傷。經過此次交手,館長也大讚孫安佐是個不錯的孩子,更肯定他的膽識「叫小賀」,呼籲外界不要用有色眼鏡看待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