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夫妻好假面?國師一語點破兩人婚姻關鍵

▲唐綺陽與理科太太。(圖 / 翻攝IG)
▲唐綺陽與理科太太。(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YouTuber理科太太靠著冷知識與面癱表情,在網上快速竄紅,短時間內與各種大牌明星合作,只花8個月頻道訂閱人數突破百萬,除了與大明星合作的影片外,許多粉絲也愛看她與老公的互動,對此,「國師」唐綺陽也分析了兩人婚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分析理科太太的婚姻。(圖 / 翻攝IG)

今(4)日理科太太在IG上PO出與國師唐綺陽的一段影片,理科太太在影片中抱怨大家都誤會John對她很好,希望唐綺陽可以點評一下她的婚姻,唐綺陽分析:「其實妳的命盤裡表面上好像是妳再壓制妳老公,但事實上妳比妳老公更需要這段婚姻。」她解釋,理科太太是以「太太」的名號走天涯,所以理科太太是不可能離開老公的,「否則妳這名字就沒有用了!」


▲唐綺陽今晚要跟理科太太一同直播。(圖 / 翻攝IG)

唐綺陽也稱讚理科太太,以這四字命名表示,「妳已經非常進入這段婚姻、認同這段婚姻,以及以婚姻當中作為角色做為出發點」,唐綺陽不忘自我調侃:「這跟我一直用名字當招牌不一樣,所以一個男人要娶,不能娶我這種。」唐綺陽精闢的分析,獲得不少網友認同,「天啊開金口整個大剖析」、「想聽抱怨john多一點」、「兩人互相需要是很令人羨慕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