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時花光33萬!欠大筆債務 男持「玩具槍」搶銀行遭捕

▲4小時花光33萬!欠大筆債務,男持「玩具槍」搶銀行遭捕。(圖/中央社資料照)
▲4小時花光33萬!欠大筆債務,男持「玩具槍」搶銀行遭捕。(圖/中央社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 3 )日下午,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上的玉山銀行驚傳搶劫,一名 41 歲葉姓男子持玩具槍威嚇,當場在櫃台搶走 50 萬現款後逃出銀行,全程僅花 60 秒。經過 4 小時循線追緝,警方稍早於中和區一間連鎖超市將人逮捕,現已移送至新北地檢署。據了解,葉男疑似因積欠債務犯案,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男今下午 3 點左右,頭戴安全帽、口罩進入銀行,隨即拿出玩具槍揮舞,嚇壞當場所有保全和行員,葉男見無人敢靠近,便迅速翻越 2 號櫃檯,打開抽屜搶走 50 萬元現金後逃逸,整個過程只有短短 1 分鐘,警方趕抵現場時,早已不見人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葉男騎車往土城方向逃逸,便循線追緝,最後在晚間 7 點左右於中和區華順街的一間超市前將人逮捕。

據了解,葉南犯案用的機車是向友人借來的,行搶後再回家換騎父親的機車,警方逮到人時,葉男身上僅剩 17 萬元現款,他則供稱其他現金皆拿到郵局臨櫃、ATM 匯款還債。事實上,葉男有妻子及 2 名分別就讀小學和大班的孩子,疑似因欠債才會行搶,至於犯案確切原因為何,仍待明( 5 )日上午製作詳細筆錄後釐清。

▲葉男持玩具槍行搶銀行後逃逸,稍早遭警方逮捕。(圖/編輯中心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