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嗆「發言像酸梅」林濁水再批:性子敏感直比林黛玉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近來頻頻在臉書 PO 文諷刺、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昨(4)日談到此事,回嗆林濁水的發言都像顆「酸梅」。(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近來頻頻在臉書 PO 文諷刺、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昨(4)日談到此事,回嗆林濁水的發言都像顆「酸梅」。(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近來頻頻在臉書 PO 文諷刺、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昨(4)日談到此事,回嗆林濁水的發言都像顆「酸梅」,希望「林濁水老委員,能欣賞一點我們的優點,不要動不動就批判我們,我們做的也是很辛苦的!」而林濁水今(5)日又再度於臉書開酸:「市長倒不是身體像林黛玉,而是性子敏感直比大美女林黛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結束出訪星馬之行,回台後便取消許多行程、請假休息。4 日才再度復工,親自主持高雄市政府的兩岸工作小組會議。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回台後取消多個市政行程,「神隱」了 3 天。林濁水 3 日在臉書上 PO 文狠酸韓國瑜「普通人一般感冒就必須龜息的也很少有,假使連感冒都沒有,卻已經得龜息,恐怕不是林黛玉也一定差不多了...」對此,韓國瑜則回嗆林的發言像顆「酸梅」,希望他不要動不動就批判。

林濁水今日上午則再度 PO 文:「韓市長這樣講,怪我沒有注意到他『做的很辛苦』,不知道怎樣回應,因為我就是一直覺得他不只做得很辛苦,而且根本是太辛苦了,才建議大市長不必出國」,他更酸道:「把三年賣 1、2 億這種農産公司總經理該做的事都向下越級搶到手裏做,怎麼可能沒注意到他的辛苦?」


▲韓國瑜曾暗喻自己和柯文哲之間如「美女對望、眼神最毒」。(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林濁水提到,韓國瑜曾暗喻自己和柯文哲之間如「美女對望、眼神最毒」,他認為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當柯文哲說韓國瑜是「攤販經濟」時,韓便反嗆柯是「老醋罐」;林濁水酸道:「但是我毫無和人拚網路聲量的條件,連當網路小美女都沒想過,卻説我一樣在酸梅,實在怪。」

文末林濁水也指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之前只是被立委逼問,講了幾個農委的數據,「根本也沒說他做不做『虛』,也和唱衰無關...(韓國瑜)就從新加坡一路怒回來」;最後他說:「一連串地看來,市長倒不是身體像林黛玉,而是性子敏感直比大美女林黛玉,建議放開一點,不必如此敏感,以免傷身,保重了。」

林濁水
▲林濁水今(5)日上午再度於臉書對韓國瑜開酸:「市長倒不是身體像林黛玉,而是性子敏感直比大美女林黛玉!」(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