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嘉』咖啡拉花 創意競賽8日截止

嘉市甜蜜城市拉花創意競賽,3月8日報名截止。〔圖/嘉市府提供2019.03.05〕
嘉市甜蜜城市拉花創意競賽,3月8日報名截止。〔圖/嘉市府提供2019.03.05〕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首次舉辦「甜蜜城市拉花創意競賽」,邀請位於嘉義市具有設籍課稅、營業登記的咖啡店業者以及全國大專校院在校生,以嘉義市的元素為主題,製作出具有嘉義市意涵或故事的拉花圖案。競賽即日起開始報名,預計3月8日截止。倒數4天,市府呼籲有意參賽的民眾盡早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表示,嘉義市幅員雖小,卻有密度驚人的咖啡店。在繁忙的現代社會中,嘉義市很適合放慢腳步、享受慢活,旅客可以在街頭巷尾遍佈的咖啡館,找到舒適位置,享受聽音樂、看書、上網或呆坐消磨悠閒時光。「甜蜜城市拉花創意競賽」經報名資料初選後,晉級選手將參加4月20日(六)的決賽,現場由3位專業評審從視覺創意、技術、圖形完成度、吧檯管理等不同指標進行評比,將分別選出職業組與學生組前三名與佳作。期待透過競賽專業的交流,提升參賽選手的技術與視野。

市府強調,競賽特別邀請到全台專業咖啡競技賽P.C.A (PROFESSIONAL COFFEE ATHLETICS)的創辦人彭思齊(Gary)老師擔任顧問,資深的咖啡拉花老師彭思齊(Gary)在推廣咖啡拉花藝術上不遺餘力,嘉義市政府期許透過這次合作,結合自106年開始推廣的甜蜜產業計畫,打造嘉義市全新的咖啡拉花盛事。

本次競賽報名期限至3月8日(五)截止,相關報名資訊請至嘉義市政府及臉書「旅讚台灣幸福嘉義」下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