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出高雄有4個需要 韓國瑜:若達成發展不可限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受工商協進會邀請來分享高雄如何崛起發大財。(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6)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受工商協進會邀請來分享高雄如何崛起發大財。(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6)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6)日收到工商協進會邀請北上,在理監事聯席會議上發表演講,對於他難得上來台北,現場湧進大批媒體。他在演講時提到,高雄很多優異特質沒有被發現,有4個需要,包含國際機場、完整捷運線、石化產業區,以及解決財政困難,只要可以達成,未來發展不可限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認為,高雄長期發展下來,有很多條件與優異特質沒有發揮,昨天他與朱立倫會面時提到,高雄有4個需要,首先就是南部需要一個國際機場,出國不再需要往桃園去搭飛機;第二個就是完整的捷運線,可以轉乘、接駁;第三E就是現代化轉型的石化產業區;最後就是財政太困難了,希望中央可以凍結一下,讓高雄喘口氣。

他說:「假設高雄這幾個條件都達成,未來發展不可限量。」

針對觀光產業部分,政府沒有錢怎麼推觀光?他提到,高雄除了找名人代言,也即將推廣醫療美容健康檢查、雙語算命,甚至旗津、墾丁的春天吶喊也希望可以辦在高雄;至於愛情產業鏈部分,18歲到80歲每一個人都渴望愛情,「我們找瓊瑤女士當愛情總顧問,準備要在愛河拍一部電影,名字叫 《天作之河》,她自己出錢,我們沒有錢。」

他指出,幾乎每一天都有接到要來高雄投資、考察、觀光的消息,訊息量很龐大,「但我不可能教大家怎麼賺錢,我們能做的就是把所有條件做好,如果不夠成熟歡迎大家多多來指導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