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騎助選、負傷力挺 綠營輸不得的一戰!

▲賴清德(右)陪同郭國文車隊掃街拜票。(圖/郭國文競選團隊提供)
▲賴清德(右)陪同郭國文車隊掃街拜票。(圖/郭國文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綠營有輸不得的關鍵因素,藍營有強渡關山的氣勢,更有那玉石俱焚般的決心奮戰到底;台南立委補選全國關注,「三咖督」戰況激烈,現已進入關鍵倒數階段,未戰至最後一刻,勝負無人能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台南縣長陳唐山與立法委員鍾佳濱組成「鐵馬戰隊」,為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鐵騎」助選,沿街拜票。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更是忍著腳傷,繼續陪同郭國文至14個行政區掃街拜票。

▲陳唐山(前排左一)、鍾佳濱(第二排右一)以「鐵騎」為郭國文助選。(圖/郭國文競選團隊提供)

陳唐山懇託選民支持最好的立委人選郭國文,陳唐山以老縣長的身分,讚許郭國文是一路從少年拚到壯年的正港台南人。陳唐山表示,他這個年紀本可以雲遊四海,但為了給台南市民推薦最好的立委人選,他願意騎車上陣,力挺郭國文。

立法委員鍾佳濱特地從屏東北上力挺郭國文,他強調郭國文是民進黨中生代中最優秀的人才,擁有市議員、政務官的扎實服務經歷,一定會是台南鄉親最驕傲的立委人選。

賴清德「拼命三郎式」的輔選,連續7天陪同郭國文至14個行政區掃街拜票,日前傳出右腳肌腱發炎,賴清德透過臉書表示腳傷無礙,對輔選行程沒有影響,一定會與郭國文一步一腳印,爭取鄉親支持。

賴清德稱許郭國文是腳踏實地作事的人,不只會替農、漁民爭取福利,協助台南的工商發展,也會積極協助台南的觀光發展,讓台南的士農工商都得到照顧,各行各業都得到推動。

賴清德說,希望選區的民眾、父老鄉親,必須體認到這場選舉的重要性,不只攸關台南、更攸關台灣,一定要出來投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