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振彥推廣秀水之美 林右昌跨縣推薦

▲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振彥發表「秀水之美‧應該被看見」文宣,基隆市長林右昌跨縣推薦
。(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6)
▲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振彥發表「秀水之美‧應該被看見」文宣,基隆市長林右昌跨縣推薦 。(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6)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振彥,6日在基隆市長林右昌、秀水美術會以及秀水後援會幹部的陪同下,在秀水烏面將軍廟發表「秀水之美‧應該被看見」文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說,他在近1500天市長任內,為了讓基隆持續改變、大步向前,不僅讓市民及遊客感受到基隆山城與海港之美,他堅持相信只要勇敢作夢,把握時間打拼,城市發展的希望就會實現。

▲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振彥發表「秀水之美‧應該被看見」文宣,基隆市長林右昌跨縣推薦。(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6)


林右昌指出,黃振彥競選的願景是「文化新首都,經濟火車頭」,這就是勇於提出夢想,黃振彥過去擔任鹿港鎮長時,提出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願景,現在已經核定高達75億的經費,他的政見百分之一百實現。所以黃振彥是穩健有經驗,願景能實現的最佳立委人選。

▲林右昌指出,黃振彥競選的願景是「文化新首都,經濟火車頭」。(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6)

秀水美術會發起人趙宗冠醫師,也是全國知名的藝術家表示,他是土生土長的秀水人,他親身感受秀水的美,應該被全國看見。所以,他曾在秀水鄉前鄉長梁禎祥的協助下,策劃了「秀水之美」的展覽,展出非常成功。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振彥,在秀水美術會以及秀水後援會幹部的陪同下,於秀水烏面將軍廟發表「秀水之美‧應該被看見」文宣,基隆市長林右昌跨縣推薦。(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6)

為了進一步推動「秀水美學」,他也邀請並發起秀水美術會,6日到場的藝術家,不僅是秀水人,今天帶來的作品也是以秀水為主題,現在又看到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振彥提出「秀水之美應該被看見」的文宣願景,趙宗冠醫師表示非常感動,他也要呼籲選民應該支持黃振彥當選,讓秀水成為國道最美之鄉。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振彥在秀水烏面將軍廟發表「秀水之美‧應該被看見」文宣。(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6)

黃振彥說,秀水除了擁有自然純樸的農村風貌,鄉內仍保有許多人文歷史及建築古厝:國定古蹟益源古厝、石笱埤圳水岸、綠色隧道、烏面將軍廟等,秀水舊稱「透水」,現今雖然不這麼稱呼了,但仍保有透心的人情味。

▲黃振彥說,秀水除了擁有自然純樸的農村風貌,仍保有透心的人情味。(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06)

此外,秀水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更有來自各行各業深藏不露的職人及特色產業,綜合出多元豐富也傳承古早傳統的秀水,其蘊含的美學應該被看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