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喝奶茶竟瘦了!迪麗熱巴揭穿女明星的減肥食譜

▲迪麗熱巴長相甜美,紅遍兩岸三地。(圖 / 翻攝微博)
▲迪麗熱巴長相甜美,紅遍兩岸三地。(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迪麗熱巴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鳳九一角大受好評,她不僅長相甜美五官深邃,混血的臉蛋也讓她圈粉無數。身材纖細的熱巴在劇組中是名副其實的「吃貨」,近日受訪時她公開自己的飲食方式,讓許多女性震驚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吃貨,之前在錄節目時,一旁的鹿晗曾開玩笑要她別再吃了,不然玩遊戲揹不動。不過女明星如何維持身材,一直都是很現實的課題,熱巴近日受訪時坦言,自己很愛吃甜食,點奶茶還要加雙份奶霜,明明熱量超高,但喝了一個月竟然瘦了,她尷尬說道:「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別人拿我的經驗嘗試然後胖了。」

▲迪麗熱巴身材纖細。(圖 / 翻攝微博)

女明星在鏡頭前為了要瘦,常常用極端的減肥方法,對於女明星的「魔鬼減肥食譜」,熱巴坦言「說實話,沒見過這樣吃的。」她合作過的女星都是正常飲食,除非是為了角色減肥,若長期吃減肥食譜身體也會承受不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