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可被駭客攻擊的重大漏洞 快去更新Google Chrome

▲ Google Chrome 驚傳重大漏洞,專家呼籲快去更新。(圖/翻攝自 Google )
▲ Google Chrome 驚傳重大漏洞,專家呼籲快去更新。(圖/翻攝自 Google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資安危機讓民眾聞之色變,如今又添一樁新案例。知名瀏覽器 Google Chrome 驚傳「零日」漏洞,Google 6 日發布安全報告指出, Google Chrome 遠端程式碼存有重大漏洞,可能被駭客遠端攻擊,官方已經釋出相關更新版本,呼籲用戶應盡速更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謂「零日」漏洞指的是「還沒有修補程式的安全漏洞」,幸好現在 Google Chrome 已經緊急釋出更新檔,民眾記得趕緊去更新。現行最新版本是「72.0.3626.121」,民眾可以檢查一下自己的瀏覽器設定,確認是否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點選瀏覽器視窗右上的「⋮」,再將滑鼠游標移到「說明」以及「關於 Google Chrome」,就能夠查看自己的 Google Chrome 是否為最新版本。

▲ Google Chrome 現行的最新版本為此。(圖/記者電腦畫面截圖) ▲ Google Chrome 現行的最新版本為此。(圖/記者電腦畫面截圖)

官方並未透露更多關於漏洞的細節,僅知道這個漏洞讓攻擊者可以獲得更多權限,由遠端執行攻擊,直接植入惡意軟體,使用者往往中招了都不知道。 Google Chrome 的資安研究人員也在推特上呼籲用戶盡速更新,並用了「就在這一分鐘去檢查」來強調事態嚴重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