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提姆蘋果」?美國總統川普又鬧笑話

美國總統川普將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叫成「提姆蘋果」(Tim App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總統川普將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叫成「提姆蘋果」(Tim App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口誤不是第一次,不過這次他把蘋果執行長庫克的名字叫錯,讓他再度成為網友嘲諷的對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周三(6日)在白宮出席美國勞動力政策諮詢委員會(American Workforce Policy Advisory Board)會議,他在會議中特別感謝蘋果(Apple)執行長提姆庫克(Tim Cook)為美國提供大量的就業機會,卻不小心口誤,把庫克叫成了「提姆蘋果」(Tim Apple),不過當時坐在川普身旁的伊萬卡(Ivanka Trump)和當事人庫克都沒有更正,倒是影片馬上被網友瘋傳。



特朗普曾說自己和庫克「成為了朋友」,不過,他在會議上發言時卻叫錯「朋友」的名字:「你真的為我們國家投資了許多,我們十分感謝你,提姆蘋果(Tim Apple)。」叫錯了人家名字的川普,似乎沒有意識到,繼續講下去,他身邊的伊萬卡和庫克則是一臉鎮定,沒有任何反應。

不過這段影片被網友瘋傳後,庫克也幽了自己一默,在自己的推特帳戶上,把姓氏庫克改成一個蘋果符號,成為真正的「提姆蘋果」。

被川普口誤叫成「提姆蘋果」後,蘋果執行長將自己推特帳號的姓氏庫克,改成一個蘋果符號。(圖/翻攝庫克推特)

但網友仍緊抓川普口誤大作文章,把各大企業與執行長名字做結合,像是「伊隆特斯拉」(Elon Tesla)、「比爾微軟」(Bill Microsoft)、「傑夫亞馬遜」(Jeff Amazon)、「馬克臉書」(Mark Facebook)。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