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睡!特斯拉自駕飆時速120 駕駛睡到嘴開開

美國加州一名特斯拉駕駛邊開車邊睡覺。(圖/翻攝WTF!?推特)
美國加州一名特斯拉駕駛邊開車邊睡覺。(圖/翻攝WTF!?推特)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作為領先的電動車品牌,其「自駕系統」的性能是品牌一大賣點,雖然方便,但也經常傳出事故。近日一名特斯拉駕駛在加州高速公路上被人拍到,疑似打開自動駕駛系統,自己開車開到睡著,但車子仍以時速120公里的高速行駛,嚇壞不少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加州一名音樂人布雷克(Seth Blake)在推特發布了一則小短片,片中一名司機開著特斯拉在洛杉磯的一條州際公路上,仔細看會發現,這名司機整個人仰臥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嘴巴還張的有夠大,根本就是睡死了。布雷克跟著這部車約10分鐘,司機中途曾醒來一起,看看四周後,又睡著了。

最可怕的是,這段過程中,車子仍以時速120公里行駛,影片上傳網路後,許多網友質疑,這名司機根本是拿生命開玩笑。

其實特斯拉「自動駕駛」功能的說明中強調,司機使用此功能時,仍需集中注意力,以便在必要時手動控制方向盤。

去年12月也曾有一名特斯拉駕駛,在自動駕駛的過程中睡著,之後遭警方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