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選區猛打韓國瑜是有人授意? 鄭文燦:王浩宇是綠黨的

▲鄭文燦的釦子緊繃意外成為網友焦點。(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的釦子緊繃意外成為網友焦點。(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台灣政壇曝光量最高的話題之一,大概就是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猛打高雄市長韓國瑜。王浩宇幾乎每天拋一話題打韓,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和觀光局長潘恆旭都紛紛跳出來「護駕」反批王浩宇,外界還有傳言指出王浩宇批韓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授意。對此,人在美國的鄭文燦回應表示「沒有這回事」,並強調「王浩宇是綠黨,而非民進黨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放言》報導,他們越洋和鄭文燦連線,就「王浩宇打韓是鄭文燦授意」一事詢問鄭文燦,鄭文燦則表示,沒有指使王浩宇去批評韓國瑜,也沒有縱容。鄭文燦指出,王浩宇又不是自己的幹部,何來「縱容」一說?而且王浩宇是綠黨,不是民進黨,並透露「王浩宇一向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桃園市議會都知道」。

另外,鄭文燦也表示,王浩宇想選立委是事實,一直打韓國瑜確實有點像潘恆旭說的那樣搭便車、像名嘴,不過這是王浩宇的一貫風格。至於民進黨是否會在提名上禮讓王浩宇,鄭文燦則說根本沒有討論。

不過有網友翻出過去的新聞,指出王浩宇和鄭文燦私交甚篤,王浩宇也已經加入民進黨桃園市議會黨團,認為鄭文燦這樣的說法有點像是在劃清界線切割。但也有其他網友表示,就算是切割,那也是合情合理,畢竟是王浩宇自己爭議性太大了。

▲(圖/翻攝自批踢踢) ▲王浩宇與鄭文燦。(圖/翻攝自批踢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