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甩刻板印象 不再當暖男

▲關喆推出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9.03.09)
▲關喆推出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9.03.09)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以溫暖動人歌聲聞名的歌手關喆,近來推出全新專輯《奇怪的帽子》。對台北這個城市有著特殊情感的他,將在下周來台宣傳全新作品,並將在3月16日舉行首場的音樂會,關喆表示非常期待,更笑說已經迫不及待再來台北和好友、樂迷們見面,更想吃遍小吃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給人「暖男」形象的他,在這張專輯中不但改變過往為人熟知的演唱風格,捨棄華麗技巧,以像是在訴說故事的方式演繹歌曲。在主視覺,關喆以側面示人,一連戴上16頂禮帽,這一大疊帽子,象徵著關喆過去總被人「扣上」的刻板印象,聊到這張專輯的概念時,關喆笑說:「這是目前比較貼近自我的一張專輯,希望大家能藉由這裡面的作品更了解我!」

許久沒有造訪台北的關喆,隨著專輯的發行也將在3月中來台北宣傳,對此關喆也笑說十分期待,也分享:「在這裡我交了很多好朋友,很喜歡這個城市,給我的感覺特別舒服。」除此之外,他也期待到夜市、熱炒攤吃小吃及美食。

▲關喆推出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9.03.09) ▲關喆推出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9.03.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