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繼王睿後又一人旅外!陳庭揚加盟港超理文

▲男足人氣後衛「小羊」陳庭揚確定加盟港超理文隊。(圖/取自理文臉書)
▲男足人氣後衛「小羊」陳庭揚確定加盟港超理文隊。(圖/取自理文臉書)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中華男足又一人挑戰旅外!繼「帶刀侍衛」王睿加盟香港超級聯賽後,男足人氣後衛「小羊」陳庭揚確定加盟港超理文隊,將披上同國家隊背號的3號球衣,是同學也是同梯戰友的兩人最快有機會在17日的比賽中交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揚來自花蓮縣,就讀足球名校美崙國中、花蓮高中,台體大畢業後因兵役問題進入國訓隊,接著轉入台企甲台電隊,本季則是帶領台中FUTURO打進企甲會內賽。他也是近年國家隊常客,並在國際賽貢獻了3顆進球。

▲中華男足陳庭揚(左)(圖/鍾東穎攝,2018.11.11)

理文9日正式宣布簽下現年26歲的陳庭揚,並表示他將在下周正式投入球隊操練,本會正為其趕辦工作證,期望盡快為球隊上陣。除此以外,本會亦已取消因受傷回國養傷的荷蘭外援雲貝基註冊,以讓出外援位置註冊陳庭揚。

介紹文內寫道,陳庭揚截至現時為止為中華台北出戰超過30場,國際賽經驗豐富,他最廣為人知的便是上年2018年11月11日東亞足球錦標賽,中華台北對香港時為中華台北隊攻入扳平的一球。

王睿自年初加盟港超元朗隊後,上周出戰香港菁英盃,踢進他加盟後的第3球,這記「世界波」進球更是令人驚豔,證明帶刀侍衛的封號不虛假,元朗將於17日主場迎戰理文,王睿和陳庭揚兩人有機會同場較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