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恆旭深夜和網友空中對戰 嗆正妹:我看到妳也吐了

▲潘恆旭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和網友槓上,怒嗆「我看到妳也吐了」。(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潘恆旭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和網友槓上,怒嗆「我看到妳也吐了」。(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潘恆旭又失言了嗎?農曆年間才因高雄燈會看板出包,網友在臉書狠嗆「低學歷、美學死當、充滿暴發戶氣息」,潘恆旭不甘示弱回擊「你罷免我啊!四年後」。昨日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的臉書中,有一名正妹網友留言表示,「從眼神感覺他(潘恆旭)心術不正,鬼頭鬼腦的,看到他只想轉台」,意外引來潘恆旭本尊來留言,「妳才心術不正呢」、「我看到妳也吐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在 8 日曾在臉書以「潘恆旭是個言而無信的觀光局長嗎?」為題,質疑潘恆旭在一月時在高雄市議會信誓旦旦表示「不會參選立委,會留在高雄市認真做好觀光局長」,如今卻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嗆聲「若王浩宇參選立委,我要去中壢跟他選」、「來高雄選我奉陪」等言論,讓黃文益看不下去,在臉書質疑潘恆旭說話不算話。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黃文益臉書)

黃文益在臉書表示,「請問潘局長您是不是壓根就想選立委,卻公然在高雄市議會説謊?還是您是一位說話不算話的政客?還是您是一位護主心切的護駕大隊長?看到主子被欺負了,就奮不顧身地跑出來救駕,討好您的主子,請問嗆聲找人選立委跟觀光局業務有何相關?」,最後則在發文中勸導潘恆旭,「相信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希望您專注於本業,不然高雄市議會 3/28 就要開議了,到時候大家就會相遇的到了⋯」。

而根據《蘋果》報導,潘恆旭曾回應關於「選立委」之說是個假議題,「我並不是真的要去選立委,只是希望王浩宇謹言慎行,他打擊韓國瑜的目的就是為了『立委』兩個字,他如果真的想選立委,我會建議他來高雄選,因為他必須要有一個好的對手,我就給他一個好對手,但他不可能來高雄選!」

▲女網友留言表示覺得潘恆旭心術不正,鬼頭鬼腦的,引來潘恆旭反嗆我看到妳也吐了。(圖/翻攝自黃文益臉書)

而黃文益該篇貼文最吸睛的莫過於有一名大頭貼看似正妹的網友留言,「 從眼神感覺他(潘恆旭)心術不正,鬼頭鬼腦的,看到他只想轉台」,意外引來潘恆旭本尊在凌晨兩、三點來留言,「妳才心術不正呢」、「我看到妳也吐了」,黃文益尷尬回覆「局長~您的回覆令我再次對您刮目相看了⋯」,而潘恆旭則回應,「以彼之道還以彼身 金庸教我的」。不過點進該名正妹網友的臉書,因非好友因此無法顯示該網友的資料,無法確定帳戶是否為「網軍」或「假帳號」。

▲該名女網友的臉書無資料,無法確定是否為網軍或假帳號。(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對於黃文益質疑潘恆旭的貼文,潘恆旭也在底下留言回覆「絕對根留高雄喔」。不過有另名大頭貼是正妹的網友質疑潘恆旭的學歷大學沒畢業還能到學校任職,潘恆旭標記該名網友回覆「比你學歷高」,而網友反擊其實只有高中畢業學歷,潘恆旭則回嘴「我助理教授欸」、「誰跟你助教 是助理教授」!潘恆旭和網友透過網路用鍵盤大戰至將近凌晨五點才停歇。

就算當時在深夜,依舊有許多網友加入這場隔空鍵盤戰爭,「天啊…怎麼會有這樣格調的局長啊…回覆這樣的話真的很讓人無言耶」、「哇 好大的官威」、「韓市長會氣死哦,生雞蛋某,放雞屎一大堆」、「沒水準又很嗆」、「潘局長還在醉嗎?」

▲就算在深夜,黃文益的臉書還是很熱鬧。(圖/翻攝自黃文益臉書)

#潘恆旭是個言而無信的觀光局長嗎?猶記得一月份高雄市議會召開臨時會時,文益及其他多位議員都在議會質詢時公開讚賞潘恆旭局長的表現,多人給予高度評價,認為高雄未來的觀光產業發展,必須仰賴潘局長的長才,而文益深怕如此會推廣觀光的人才外流,因此...

黃文益發佈於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