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雙姝「限制級寫真」 日本裸湯上演水乳交融

▲蘇晏霈(右)和黃瑄到日本全裸泡湯。(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右)和黃瑄到日本全裸泡湯。(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蘇晏霈與黃瑄日前共遊日本,此次行程包含「鶴之湯」的坦誠相見,兩人說在當時的氛圍、環境之下,全身光溜溜走去泡湯,一點也不害羞,蘇晏霈說:「一般藝人包括日本人去拍泡湯,是穿比基尼包浴巾,但是我們膽子很大,一聽到溫泉老闆說可以清場,就真的全裸下去泡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晏霈還大誇黃瑄:「身材纖細,凹凸有緻,一點都看不出來生過小孩!」黃瑄也說,蘇晏霈身材豐滿火辣,讓人快噴鼻血。黃瑄說她們看到現場有掛一張「背部全裸側身微轉向鏡頭」海報,她們想要模仿就互相為對方用手機拍下裸照、留下「限制級」照片,把同行的日本女翻譯嚇死了,竟然尺度這麼大。

▲蘇晏霈(右)和黃瑄到日本玩。(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跟黃瑄搞笑說,這照片要留給孫子看,當年阿嬤在日本秋田「鶴之湯」留念,要跟「後代子孫」炫耀當年身材有多好,也要大家快去日本,把自己青春肉體拍照留念,不要留遺憾。

▲蘇晏霈(右)和黃瑄一起泡湯。(圖/民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