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智勝開砲也難救 統一1分之差險勝兄弟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3.12)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3.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昨天因雨延賽後,中信兄弟和統一獅今(10)日在台南棒球場進行官辦熱身賽,本場比賽一路落後的兄弟,在第9局靠著「大師兄」林智勝的陽春砲一度追到只落後1分,但最終還是反撲無力、以5:6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此役首局就對兄弟先發洋投艾迪頓展開發難,陳傑憲和林祖傑接連敲安,蘇智傑在一出局後的適時一擊,幫助球隊首開紀錄,之後郭阜林再補上2分打點的安打,統一開局就打進3分。

5局上,兄弟終於找到機會反撲,張志豪獲得四壞球保送後,艾銳克敲出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之後周思齊獲得保送,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局面。在因雨而暫停一小時後,統一更換投手為郭恆孝,之後黃鈞聲發生接球失誤,讓兄弟該局追回2分。

不過統一下一局也所回應,老將高國慶選到保送後,鄭鎧文大棒一揮,掃出打到中外野第二層看台的兩分打點全壘打,統一將分數又拉開到5:2。

9局上,統一領先3分,但兄弟在此時展開最後一搏,先是林書逸轟出大號的陽春彈,之後林智勝也「B2B」開砲,幫助球隊追到只落後一分,統一緊急叫出暫停,之後林威志上場關門,才終於保住一分的領先,贏下這場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