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變藍天?民進黨選情冷慘 他揭「玩掉台南」最大關鍵

▲綠地變藍天?民進黨選情冷慘,他揭「玩掉台南」最大關鍵。(圖/NOWnews資料照)
▲綠地變藍天?民進黨選情冷慘,他揭「玩掉台南」最大關鍵。(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16 日將舉行立委補選,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聲勢高漲,讓網路名人一級嘴砲技術士表示,以往都是綠的選情熱呼呼,藍的則是冷吱吱,這次卻剛好相反,同時點出最大關鍵,狠酸「台南不是被韓國瑜吹掉,而是被民進黨自己玩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龍介強調,有什麼事針對他,切勿針對其他人。
▲謝龍介在台南呼聲高。(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3.06)

一級嘴砲技術士在臉書 po 文表示,台南的立委補選非常有趣,以往都是綠的選情熱呼呼,藍的則是冷吱吱,這一次卻剛好相反。他也提到,民進黨的整個啞巴不是沒有原因,「 2016 年以來民進黨在農業的亂搞,年改、菸捐、地價稅,還有千萬別忘了去年 823 南部大水」。

他指出,當時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先後到嘉義,又因雲豹甲車事件引發外界關注,但真實的狀況是,淹水最嚴重的地區並非在八掌溪北岸的嘉義布袋,而是南岸的北門、將軍、學甲、麻豆,不過有記者說「就是因為要留給賴清德面子,那時候不利於台南的新聞能少就少」,或許是因為這樣,讓許多臺南人有股「被遺忘」的感覺。

此外,在農業方面,一級嘴砲技術士質問「這一屆的立委有哪一位從在農業議題上有過『正常一點』的質詢或發言?」除了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有過幾次質詢外,似乎沒有人在農業議題上講過什麼了,種種因素讓他不禁感嘆「台南不是被韓國瑜吹掉,而是被民進黨自己玩掉」。


▲(圖/翻攝自「一級嘴砲技術士」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