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飆罵球迷髒話 聯盟懲處出爐

Russell Westbrook 和球迷發生爭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 和球迷發生爭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雷霆「威少」Russell Westbrook昨天被爆出用髒話罵球迷,但之後他澄清是對方先對他噴歧視性字眼,他才火大開罵。今(13)日聯盟針對此事的判決出爐,Westbrook將被罰款2萬5000美元,而該名球迷則是永久禁止入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estbrook去年季後賽才被報導和爵士球迷吵架,當時他指控該名球迷對他噴垃圾話,但之後的錄像證明此人根本沒有說那些話,讓那次事件成為「羅生門」。

昨天兩隊交手時,氣氛依舊相當火爆,Westbrook理所當然地遭到噓聲伺候,但他在聽到人身攻擊的字眼時,憤而向對方回擊,直接飆罵髒話。

據了解,該名球迷當時說出:「就像過去一樣,給我跪下吧!」這讓威少覺得非常不受尊重。而多名球星也起身力挺他,希望NBA能有法規來保護球員。

而今日爵士也宣布,該名球迷將永遠不能進場。並在聲明中寫到:「冒犯別人和辱罵別人的行為不能反映出米勒家族、我們球隊和社區的價值觀。我們都有責任尊重比賽,更重要的是,尊重別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