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怒砍36分率湖人逆轉勝 詹皇仍坦言季後賽機會渺茫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進入到三月後戰績低迷的湖人,近期陷入到連敗的低潮當中,今(13)日面對弱隊公牛,他們沒有放過這個止敗的機會,靠著「詹皇」LeBron James全場狂砍36分,最終克服一度多達20分的落後,逆轉以123:107贏球,也終止了5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這一場比賽開局就遭到對方壓制,首節竟然只拿到16分,讓公牛靠著一波11:1的攻勢,取得18分的領先;次節公牛一度領先來到20分,不過湖人在James連拿8分的帶領下,逐漸將分數追近,半場休息時只落後5分。

第3節易籃再戰後,湖人在James和Reggie Bullock連續兩顆三分入網後展開反擊,之後Kentavious Caldwell-Pope也遠投近切、補上火力支援,湖人打出24:3的攻勢,就此逆轉比數,並揚長而去,最終大勝對手16分。

James本場比賽23投15中,得到36分、10籃板的豪華數據,「教皇」Pope也拿到了24分,Kyle Kuzma挹注21分,Rajon Rondo則繳出14分、10助攻的「雙十」成績單。

賽後James表示,「顯然全明星後我們打得不成功,沒打出預期的表現,但我們仍想打出湖人式籃球,今晚我們做到了。」

不過這一場勝利對於湖人來說,卻沒有帶來太多的喜悅,James也坦言球隊進軍季後賽的機會渺茫,但也希望年輕球員能從這一季的失利中汲取教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