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整組壞光光 容祖兒「這句話」遭網軍譙爆 

▲容祖兒。(圖/臉書)
▲容祖兒。(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小天后容祖兒形象佳,出道多年人氣不墜,不料,近日卻因無心之語遭受輿論攻擊,讓她始料未及。日前容祖兒宣布與韓團「BIGBANG」成員勝利合作新歌〈Pretty Crazy〉,沒想到,對方近來醜聞連環爆,11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今(13)日更遭經紀公司開除,昨容祖兒受訪,一句「希望他沒事」遭網友瘋狂圍剿,稍早她也公開致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容祖兒、勝利合作新曲〈Pretty Crazy〉,4月將如期推出。(圖/臉書)

容祖兒昨晚擔任「KKBOX香港風雲榜」壓軸歌手,原定與勝利合唱的〈Pretty Crazy〉變成一人獨唱,表演結束她接受訪問,坦言對勝利引退一事感到驚訝與不捨,稱對方是有才華的人,兩人合作的新歌已完成錄音,對於無法繼續合作,無奈表示:「好可惜,計畫趕不上變化,沒辦法。」


▲容祖兒(右)與勝利合作破局。(圖/臉書)

不久,容祖兒又說:「希望他(勝利)沒事,這件事我不應該說太多,他的公司應該也不希望我談論這件事。」此話一出,被大批網友罵翻,容祖兒事後驚覺失言,今中午在微博道歉:「一直忙於排練,聽說發生了事情,但不知道已經發展到這麼嚴重。訪問引起大家誤會,十分抱歉。對於任何不合法不道德的行為,我是絕對不接受、不認同、不支持的!以後我也會更加關注時事及謹言慎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