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謝金燕」甜美出輯 韓國瑜現身打氣

▲木熙衣發行新專輯。(圖/全球城市小姐選美協會)
▲木熙衣發行新專輯。(圖/全球城市小姐選美協會)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獲得「2011年全球城市小姐」選美冠軍的木熙衣,在3月12日於高雄舉行《同星》專輯發片記者會,並由「選美教母」張如君擔任發行人、親自打造這張專輯,找來知名音樂人黃大軍製作,以及金曲獎「台語歌王」陳建瑋和替林俊傑《江南》擔任編曲的蔡政勳負責這張專輯的作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熙衣是2011年全球城市小姐選美比賽冠軍,之後加入由選美皇后組成的女子團體「City魅」,先後發行包括《YOU CAN》和《畢業紀念冊》等多張專輯,因為外型神似謝金燕,因此有「小謝金燕」的封號。

發片記者會當天,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親自到場致賀,木熙衣也表示,「很開心在高雄舉行記者會,未來希望把高雄的美用歌聲表達出來!」

木熙衣說,當她接下2018和2019年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台灣賽區主席,成為最年輕的選美大賽主席之後,她選擇用《同星》這首歌,來表達成長過程的心情點滴,更特別感謝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協會理事長張如君,一路走來對她的鼓勵和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