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對尬「國民鬼娃」 崩潰怒吼:你到底是誰?

▲蕭敬騰演出《魂囚西門》。(圖/公視提供)
▲蕭敬騰演出《魂囚西門》。(圖/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心理驚悚劇《魂囚西門》本週將播出完結篇!如今只剩下「鏡中女鬼」瑪麗身世之謎仍未解答。最新預告片中,除了有蕭敬騰崩潰、怒吼,對鏡子吶喊「你到底是誰」的畫面,甚至還說:「你安排的那麼全面,該不會連鬼都是假的吧?」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真有幕後「搞鬼」的主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一支仍未破解的「鬼」支線,是「國民鬼娃」詹宛儒飾演的鏡中女鬼瑪麗,她因連拍靈異題材作品《紅衣小女孩2》、《恐怖高校劇場之直播中二間》而受封此稱號。得知要跟蕭敬騰對戲,詹宛儒表示,對戲後發現老蕭很親切、熱情,有赤子之心,讓她更加喜歡老蕭。

▲鄭宜農被懷疑是主謀。(圖/公視提供)

▲蕭敬騰與國民鬼娃對戲。(圖/公視提供)

目前被認為最有嫌疑者,是鄭宜農飾演的心理工作室助手「早雲」,更有網友指出:「早雲全劇從頭到尾都在,這角色『鋪梗』鋪很深。」第二號嫌疑人則是松言的枕邊人玉玫,玉玫在感情中大女人、想掌控松言一切行蹤的個性,也成為備受懷疑的原因。《魂囚西門》將於3月16日晚間10點播出完結篇。

▲郭碧婷為第二號嫌疑人。(圖/公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