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世維選前大咖齊聚 吳敦義:藍營總目標…撥亂反正!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被視為2020總統前哨戰的三重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選在三陽路舉辦選前之夜,邀請黨內各個大咖前來站台,包含高雄市長韓國瑜、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都會助講。吳敦義表示,這次立委補選一定要贏,2020年才有機會重返執政,國民黨總目標是撥亂反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縣市長贏了15個縣市,就連議長也是22個縣市中贏了19個,連深綠的台南市都能贏,「要延續這樣勝利的趨勢,2020年才有機會重返執政,總目標是撥亂反正!」他說民進黨在各種選舉騙選票,蔡英文在兩岸關係說要維持現狀,結果就是騙大家。

吳敦義說,過去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現在卻形成僵局,不但觀光的陸客減少、邦交國減少、經濟沒拼起來,「不但正面完全沒貢獻,甚至還搞一個東廠!」他說鄭世維行事規規矩矩,跟韓國瑜一樣,「韓國瑜是最強菜販,鄭世維是新北最強菜販。」他要大家支持鄭世維跟支持韓國瑜一樣,將氣勢拉高,一起在2020年重返執政。

朱立倫表示,今天全台都在看三重,他要告訴全台灣的朋友,三重一定要團結,用選票支持鄭,「用選票跟蔡英文講,她應該反省,應該得到所有民眾對她的不滿。」他說,去年1224後,民進黨並未檢討,繼續製造兩岸的對立、繼續製造政黨的對抗,他呼籲明天大家用選票,讓所有人知道人民、台灣、中華民國的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